瘋丸繁中版《戰鬥女子學園》兩週年心動動獻禮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與日本COLOPL, Inc共同營運的《戰鬥女子學園》宣布,繁中版正式上線滿兩週年囉!為感謝各位老師兩年來的支持,與《丸作食茶》跨界推出《戰鬥女子學園》期間限定飲品,並量身打造繁中版兩週年原創劇情,無論在遊戲內外都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此外,更特別邀請人氣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超人氣電玩主持人–安娜李及So-net 官方代表–Aoi老師,擔任《丸作食茶》西門店一日店長,與各位面對面互動並獻上親手調製的飲料喔!活動當天將大方送出《戰鬥女子學園》期間限定飲品及刮刮卡給現場跳出「姆咪操」的老師,與您一同分享兩週年的喜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戰鬥女子學園》X《丸作食茶》跨界推!獨家限定飲品暖心呈現

為歡慶繁中版《戰鬥女子學園》兩週年的到來,營運團隊特別與《丸作食茶》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暖心飲品「姆咪心動動」及「美紀混搭特調」,用女孩們最真誠的情,溫暖每一位老師心。只要在活動期間至全台《丸作食茶》門市購買任一《戰鬥女子學園》合作飲品,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結帳時出示繁中版《戰鬥女子學園》遊戲icon可再享雙倍贈送福利,單筆消費最多贈送四張。老師們有機會將時下最夯遊戲主機Play Station 4、《戰鬥女子學園》限量周邊或虛擬寶物等暖心好禮通通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一定要來感受女孩們滿滿的心意喔!

這飲料真的沒問題嗎!?繁中版兩週年原創劇情同步上線

老師來到神樹峰也屆滿兩週年了!為了感謝老師一直以來的付出以及照顧,學生們與御劍老師共同開發了兩種特製飲料「美紀混搭特調」以及「姆咪心動動」,想給老師好好的打氣提神一番。但沒想到,喝下特製飲料的老師,竟然變得有些怪怪的!?而身邊的女學生看起來似乎也和往常不一樣,究竟這神奇的飲料是怎麼一回事?趕快到遊戲裡一探究竟吧!

自繁中版《戰鬥女子學園》推出以來,遊戲中人氣角色之一「綿木蜜雪兒」更是廣受眾多老師們的喜愛。其中,經典的台詞「姆咪」更在許多老師心中昇華成不可抹滅信念,絕對生活的態度。憑藉著這股「姆咪」力量,透過琅琅上口的四句口訣及過目不忘的動作,傾力打造索内年度壓軸鉅作「姆咪操」,全面引爆2017最狂體操話題!此外,營運團隊同步祭出豪華獎勵,力邀全世界老師姆起來!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只要錄下你最姆咪的姆咪操影片並上傳到個人Facebook,免抽直接送你星之碎片25顆,還有機會獨得不87最霸氣NT$8,700等值禮券,讓你8877過好年!

昔日的敵人再臨?全新劇情「第五部第一章」懸疑揭幕

在激烈的戰鬥結束後,星守者們齊聚一堂。雖然最具威脅性的敵人已被成功擊退,但敵人行動背後隱藏的真意,以及對手擁有的能力,都還是未知數。所幸,星守者們總是能成功抵禦,減少這個世界的損害。正當眾人還在疑惑神樹的未解之謎時,卻出現了一個熟悉卻不想見到的人影。莎朵霓:「艾薇...娜....」。奇妙的是,「眼前的艾薇娜」彷彿失去了與星守者們的記憶,只記得他的目的地是神樹峰學園,並且馬上在眾人面前昏倒了。在莎朵霓的堅持下,星守者們選擇暫時安置艾薇娜,但仍無法對她放下戒心。全新的謎團,嶄新的「第五部第一章」等著各位老師們來揭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戰鬥女子學園》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etBattleGirlHS/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手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