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防守怪物」態度欠佳遭雪藏 中場還去媒體室偷吃熱狗

圖/@statcenter twitter

曾經被寄與厚望的「防守怪物」諾埃爾(Nerlens Noel)如今在小牛陣容漸漸邊緣化。諾埃爾自從上個月23日起就沒再出賽過,3日的比賽中諾埃爾還去媒體室偷吃熱狗,這也讓老闆庫班(Mark Cuban)震怒,表示他別想從他手上拿到頂薪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諾埃爾因練球、比賽態度消極遭到小牛雪藏,無病無痛的他自上個月23日就再也沒出賽紀錄。3日小牛108比82大勝快艇的比賽中,諾埃爾半場休息時間還到媒體室偷吃熱狗,並辯稱「要補充能量為下半場作準備。」

總教練卡萊爾賽後反諷地說,「我聽說熱狗很好吃,我應該也要去拿一個,但是我會派球僮去,而不是我自己去拿!」發現諾埃爾偷吃熱狗的《SB Nation》記者凱托(Tim Cato)也諷刺地說道,「他說他是來補充能量的,但問題是他根本沒上場呀!」

今年夏天小牛對諾埃爾開出4年7200萬美元續約,不過其經紀人認為這份合約是在羞辱他的客戶,於是最後僅接受1年420萬合格報價續留一年拚身價。如今諾埃爾態度消極,出賽時間驟降,偷吃熱狗的舉動更引發老闆庫班震怒。

「我們之前給出一份我們認為非常有價值的報價,但是他決定豪賭一把。他不會是第一個在自己身上賭一把的球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如果他能在新賽季打出優異的表現,我們也會很高興,屆時他將獲得一份滿意的合約。」

針對雪藏諾埃爾,上個月卡萊爾就說明,「球員要上場時間,那就必須自己爭取。」諾埃爾不僅本季繳出生涯新低的場均4分、4.1籃板,現在場外又有脫序行為,成為球隊問題人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