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街頭籃球城市爭霸賽《勝道之夜》 台中站「潮」味十足

前SBL球星林宗慶驚喜現身球場。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打到爽的積分賽制、街頭Curry最愛的四分線或高規格賽事服務等元素,《勝道之夜》將亞州街球文化提升到新的層次,特殊賽制不僅讓球員為自己更為家鄉而戰,最後將榮耀帶到國際賽場上一決高下!《勝道之夜》台中站同樣吸引各界高手報名切磋球技,現場還吸引到MBA花式籃球隊隊員,與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來國際裁判元媛媛組隊秀來場交流賽,元媛媛不僅人長得可愛球技更是一流,讓現場球友尖叫聲不斷!這次魔王隊也找來曾連續奪下九連勝台北站魔王P力貓、國泰三對三冠軍隊伍、摩曼頓天王盃中部冠軍等,就連HBL強隊后綜高中也派出四大天王前來挑戰,前SBL球星林宗慶也意外現身到場支持,現場宛如場籃球嘉年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美女裁判元媛媛組隊下場炫技。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音樂、花式、美女正港嘻哈精神 打造亞洲最高街球殿堂

街頭籃球在嘻哈文化裡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不僅僅是一項運動更包含了許多精神層面,影響整個世界也發展成為一種新興藝術的型態,而《勝道之夜》更是將亞洲街球發揮的淋漓盡致,一下子就在整個籃球圈傳開來,台中站邀請到年僅16歲的饒舌金童ADM,透過說唱表演與主持人來段即興free style battle,將讓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MBA花式街頭籃球隊更找了本次美女裁判元媛媛組隊下場炫技,除了用花式技耍對手外,火辣爆表的美女裁判不僅會吹,球技更是了得,才貌兼備讓現場球友們都融化了!

HBL勁旅后綜高中現身挑戰。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風起雲湧高手匯聚 引爆台中街頭籃球熱潮

《勝道之夜》最精采賽事之一莫過於魔王挑戰賽,本次台中站派出各大盃賽的冠軍隊伍,有摩曼頓中部冠軍工無不克隊,另一隊YT的四位隊員中林挺堯就是國泰一般組冠軍成員,陳丙霖更是今年打全中運的好手,以及台北站以決賽9連勝樹立魔王障礙的P力貓,HBL勁旅后綜高中教練則派出球隊陣中四大天王,分別是身高191公分的長人隊長林睿家、吳庭綱、劉漢鑫,與今年差點拿下大三元的明星控衛林靖凱,前SBL球星林宗慶驚喜現身球場,直接下場加入后綜技壓全場,華麗陣容高手雲集,讓參賽隊伍直呼吃不消,但也激起挑戰隊伍的熱血鬥志,精準神射、鬼之切入場場精彩。

台中總冠軍戰更是打得火熱,每位球員都渾身解數拿出看家本領,背框單打、轉身跳投、歐洲步、後撤步的殺進殺出,最後二、三名分別為「小軟豆」及「YT」隊,第一名則由相當有趣的隊名「你當我塑膠嗎」,以超狂8勝1敗戰績拿下冠軍,順利圓滿結束台中站。

Champion合作的城市限定T-Shirt。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跨界合作超強聯名之作 公益回饋地方籃球資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街球鐵定少不了潮流元素,官方商品除了推出與美國戶外運動品牌Champion合作的城市限定T-Shirt,各城市冠軍隊伍還可以獲得潮流品牌PHANTACi為《勝道之夜》設計聯名球衣,最特別是球衣底圖以該「城市地圖」作為基底,充分強調屬地感,並且每支冠軍隊的顏色都不一樣,PHANTACi同樣也會為接下其他城市,打造不同配色的全新戰袍,一同角逐台灣總決賽!

PHANTACi為冠軍隊伍設計聯名球衣。圖/寶悍運動平台提供

帥氣之餘也不忘做公益,《勝道之夜》台北、高雄、台中三站下來默默換了50幾個籃網,為各地方的籃球場披上新的氣象,盡點心力希望能讓更多球友盡興地享受籃球,未來移地到其他城市舉辦,也會繼續這項公益活動,請持續關注《勝道之夜》下一站即將前進你的家鄉,讓我們一起回家贏球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