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指傷影響射不準 透露向老經驗Kobe請教

柯瑞向KOBE請益。 資料照

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昨日率領球隊擊敗湖人,但他心中一直有個困擾已久的問題,那就是右手無名指傷勢影響到手感,連帶影響到整體表現,為了解決的這個煩惱,柯瑞透露自己跑去找布萊恩(Kobe Bryant)尋求建議,想知道如何帶著指傷打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柯瑞先前在對戰鵜鶘隊比賽時弄傷右手無名指,28日勇士與國王隊之戰被迫休兵,雖然休息兩天後重回球場,不過手指依舊有腫脹的情況,影響到投籃的手感,對戰湖人正規時間17投中6,包括3顆籃外空心球,直到延長賽才手感回溫,狂轟13分帶領勇士以127:123贏得勝利。

根據《ESPN》報導,柯瑞在賽後受訪時透露,為了解決指傷問題,向布萊恩請教解決之道,「他告訴我必須將受傷的手指用運動蹦帶綁緊,這樣就能夠帶傷上陣。」不過,布萊恩也提到,手指受傷是他生涯經歷過最疼痛的傷勢,因為手指復原速度相當緩慢。

布萊恩曾在2009-10賽季發生類似的手指傷勢,他在接球的過程中,不慎弄傷了無名指,儘管手指受傷,且被醫生認為是難以痊癒的傷勢,但布萊恩靠著強大的意志力,該年度幫助湖人隊一路殺到總冠軍戰,最終率隊以4勝3敗擊退賽爾提克,贏得隊史第16座總冠軍。

「右手無名指傷真的很痛!而且過去我幾乎沒有使用繃帶的習慣,所以我必須盡快去適應纏著蹦帶的感覺。」柯瑞手指仍然有疼痛情況,但他仍堅持上陣,希望能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