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廖敏竣/蘇敬恒力拚三局吞敗 韓國大師賽止步男雙四強

總獎金12萬美元的韓國大師羽賽2日進行各組四強戰,世界排名第21台灣男雙廖敏竣/蘇敬恒碰上生涯首度交手的世界第54韓國徐承宰/金元浩,廖蘇配力拚三局、59分鐘以25:23、12:21、15:21吞敗,無緣更上層樓。

台灣男雙廖敏竣(右)蘇敬恒力拚三局吞敗,韓國大師羽賽四強止步/資料照片 這是廖蘇配從去年底搭配以來首闖黃金大獎賽四強,2人在10月荷蘭羽賽勇奪首座大獎賽冠軍後,世界排名一度來到生涯新高的第20,躍居台灣第四男雙,緊追世界第7李洋/李哲輝、世界第9陳宏麟/王齊麟、世界第11盧敬堯/楊博涵之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去年此時廖蘇配正在歐洲巡迴比賽,蘇格蘭、威爾斯、愛爾蘭3站共斬獲1冠1亞,他們的世界排名也從200名以外,一口氣竄升擠進百名以內,今年兩人目標設定年底打進世界前20,首度參加韓國大師賽就打進四強,下週將可再攀新高排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