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飽受傷病折磨 羅斯請假離隊評估是否繼續打球

羅斯請假離隊,評估自己是否繼續打球。法新社

Adrain Wojnarowski據消息人士透露,騎士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對於自己遭受的傷病感到絕望,已向球隊請假,評估是否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羅斯因傷已連續缺席球隊過去18場中的11場比賽,並且還會缺席一段時間。

本賽季至今,羅斯只出賽7場,平均上場26.9分鐘,得14.3分2.6籃板1.7助攻。

據一名騎士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已經厭倦了總是受傷,傷病一直在精神上折磨著他。」

騎士一位發言人透露,羅斯請假離隊已經得到球隊的允許,但是他是否會歸隊?還不得而知。

2010-11賽季,羅斯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的MVP。2012年2月,他和adidas簽下一份13年價值1.85億美元的合約,目前還剩下7年。雖然近幾年羅斯的明星影響力逐漸下降,adidas每年都會推出羅斯簽名鞋。本賽季,羅斯腳下穿的就是羅斯8。據悉,如果羅斯從聯盟退休,那麼阿迪將不會支付剩下的錢(8000万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