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一百多位國內外選手就位

一百多位國外選手齊聚台東。

臺灣最高等級的衝浪賽事——2017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即將登場,一百多位國外選手陸續抵達台東,其中除了衝浪界的巨星美國的泰勒傑森(Taylor Jenson)和巴西的克洛依卡爾蒙(Chloe Calmon),還有臺灣的衝浪皇后鈕臻琳、衝浪王子陳東銘等多位選手共同角逐臺灣等級最高賽事冠軍榮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屆世界冠軍泰勒傑森。

今天(11/22)選手見面會邀請美國長板巨星泰勒傑森、巴西衝浪甜心克洛伊卡爾蒙、WSL男子短版QS1500積分賽排名最高的澳洲籍泰倫華生(Tyran Watson)與其他選手分享這次來臺灣參賽的感想,台灣選手則是邀請今天早上剛出爐的台灣區長板外卡賽男女子冠軍:潘海心及施湘雲,還有年僅10歲的衝浪好手劉明讓。澳大利亞澳洲辦事處代理代表史翠西(Particia Smith)和世界衝浪聯盟WSL大洋洲區經理暨世界長板賽事委員維爾(Will Hayden Smith)也一同來共襄盛舉。

選手見面記者會上邀請選手分享本次參賽心情,選手代表由男子長板好手來自美國的泰勒傑森、女子長板好手來自巴西的克洛依卡爾蒙、男子短板選手泰倫華生,及國內各組代表等人代表出席=.

台東縣長黃健庭(中)也親自參與賽前記者會。

而國內組男子長板外卡冠軍潘海心和女子組冠軍施湘雲在11月22日早上出爐,他們同時也確定進入世界衝浪長板正賽裡,而衝浪皇后同時也身為台東人的鈕臻琳及陳東銘也是臺灣進入世界衝浪長板正賽的選手。

選手見面記者會上,由臺東縣大家長黃縣長邀請WSL世界長板賽事委員Will Hayden-Smith及所有選手代表於2017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紀念長版上落款,象徵「世界各國頂尖衝浪選手將於台東、金樽的知名浪點角逐世界衝浪長板總冠軍」。臺東金樽首度由世界衝浪聯盟選定為「世界衝浪長板冠軍賽」的比賽場地,這場萬眾矚目的國際賽事將於11月23日起至12月3日在臺東金樽漁港舉辦,今年共有來自17個不同國家的114位外國選手,以及62位國內選手一同在台東金樽輪番上陣,今年不容錯過的衝浪賽事在臺東金樽。

縣府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特地在記者會的最後安排了餐會,並商請澳洲辦事處邀請旅台澳洲樂團「泥狼樂團」於本次活動演出,美味佳餚與異國音樂的演出,將活動會場充滿了濃濃的陽光沙灘的熱情氛圍。澳洲辦事處除了安排泥狼樂團演出之外,更在活動賽事期間邀請遠從澳洲到來的救生海上救生專家Scott Harrison來演講關於海上救生的議題,讓民眾及衝浪客們更了解如何玩衝浪可以安全又無疑。澳洲辦事處在專業知識傳遞用心安排之外,也會在台東秀泰影城播澳洲衝浪電影“衝浪男兒”及澳洲環境教育電影“怒海控塑”供民眾免費觀賞,名額有限,詳細諮詢請見活動官網及活動粉絲專頁。

電影播放時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澳洲衝浪電影“衝浪男兒” 2017.11.22 晚上7-8點

澳洲環境教育電影“怒海控塑” 2017.11.25 晚上7-8:45點

更多報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