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闊別30年馬場町重新舉辦馬術錦標賽

圖4:台北市為推廣馬術運動,嘉年華區設有迷你馬騎乘體驗。

為了推廣馬術運動及提升臺灣馬術水準,在臺北市議員應曉薇努力爭取下,臺北市政府11月18、19日於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2017臺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別具意義的是,這場馬術比賽是馬場町公園在闊別30年後重新啟動馬術比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2017臺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為馬場町公園闊別30年後重新啟動的馬術比賽。

由臺北市體育局及臺北市城市發展促進會首次主辦的「2017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現場未受下雨影響非常熱鬧,國內許多好手更全員到齊,開幕儀式由臺北副市長陳景峻親自主持。他表達柯市長從世大運後,期許打造台北市爲運動城市,享譽國際的馬術運動台北市當然不能缺席,台北市政府將全力支持馬術運動。

臺北市政府與臺北市城市發展促進會11月18、19日於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2017臺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

應曉薇是全國馬協的副理事長,她表示馬術運動是歷史悠久的一項傳統運動,也是每一屆奧運比賽的亮點,除了難度高,更挑戰選手的智慧。歡迎民眾近距離欣賞選手與馬匹之間完美的默契結合。

台北市為推廣馬術運動,嘉年華區並設有迷你馬騎乘活動,小朋友藉由體驗騎小馬的活動除了認識騎馬的運動也可更認識動保的重要。

臺北副市長陳景峻親自主持 「2017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開幕儀式。

週日(19)下午將舉行 賽會閉幕活動,應曉薇規劃在青年公園音樂露台舉辦摸彩音樂會,為臺北市首次舉辦的馬術錦標賽畫下完美句點。

馬場町紀念公園,在八零年是台灣馬術人員的訓練場地,也是台灣馬術運動的起源地,因此重新在馬場町舉辦馬術比賽相當具有代表意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