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無緣亞洲盃24強 陳柏良告誡:「別忘記自己是誰!」

陳柏良在主客場對土庫曼都取得進球。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從10月10日主場神奇逆轉分組最強巴林,一度讓中華男足士氣爆棚,似乎暌違49年重回亞洲盃的美夢近在眼前,但今敗給土庫曼後,卻又確定無緣2019亞洲盃24強後,短短一個多月,中華男足從希望到落空,但隊長陳柏良賽後深深告誡大家說:「別忘記自己是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英國教練懷特於9月底接下中華隊總教練重任後,29歲陳柏良一肩扛起溝通上下的隊長重任,今在客場與土庫曼也力拼全場,為中華隊射進唯一1個進球,成為能在主客場都對土庫曼進球的台灣球員。

但個性一向沈穩的陳柏良,雖然在今天射進唯一1個進球,但他賽後仍誠實的說:「不想為輸球找任何藉口,其實這場輸了並不是壞事,讓我們看清自己,上一場贏巴林後,似乎大家有點忘記自己是誰,雖然輸球很難過,但還是要知道自己的實力,往後繼續加強。」

中華男足在客場敗給土庫曼後,取得2勝3負戰績,雖然還有一場在明年3月27日主場與新加坡之戰,但已經篤定只能獲得分組第三,無緣前進2019年亞洲盃24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