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附加賽》兩場0平 克羅埃西亞攜手瑞士晉級

瑞士成為第27支晉級的球隊。法新社

2018年俄羅斯世預賽歐洲區附加賽次回合,兩場爭奪中,希臘0-0克羅埃西亞,瑞士0-0北愛爾蘭,最終克羅埃西亞與瑞士攜手進軍世界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回合瑞士在客場1-0擊敗北愛爾蘭,次回合對北愛爾蘭來說是一場生死戰,必須要擊敗對手才有晉級的希望,而瑞士只需要一場平局就能進入世界盃。

下半場第49分鐘,R羅(Ricardo Rodríguez)禁區週邊遠射威脅十足,可惜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出底線。傷停補時階段,艾文斯(Jonny Evans)禁區頭球攻門已經越過出擊的佐默(Yann Sommer),但被R羅在門線上解圍,北愛爾蘭錯失絕佳破門良機。最終雙方0-0戰平,瑞士以總比分1-0成為第27支晉級的球隊。

克羅埃西亞歡心的慶祝晉級世界盃。法新社

另外一場,希臘與克羅埃西亞,雙方首回合交手中,克羅埃西亞主場4-1大勝,佔據了晉級的主動權,次回合只要不大比分輸球就能晉級世界盃。開賽第42分鐘,佩里西奇(Ivan Perisic)禁區週邊突然起腳怒射,球擊中橫樑後彈出。最終兩隊互交白卷,克羅埃西亞總比分4-1戰勝希臘晉級世界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