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球》林雅雯&陳沁&詹雅涵貢獻13分 率國北教大K在中正盃社甲稱王

社會甲組冠軍國北教大K隊林雅雯上籃。合球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第33屆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社會組收兵!林雅雯、陳沁和詹雅涵聯手貢獻13分,率國北教大K隊以16:13打敗尋求衛冕的師大L隊,登上社會甲組冠軍寶座。社會乙組冠軍則落入萬寶龍手中。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這項比賽接下來三天,將續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進行孩童組及少年組賽事,歡迎國人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或收看智林體育台的網路直播服務。

中正盃合球賽社會組優勝隊伍合影。合球協會/提供。按照競賽規程,在社會組挑戰賽獲勝的隊伍,將晉級至前三名的排名循環賽,而落敗的隊伍則落入4至6名的排名循環賽。

社會甲組方面,國北教大K及師大L隊在循環賽雙雙贏新北市,兩軍對壘的勝隊便可稱王,比賽結果國北教大林雅雯、陳沁及詹雅涵表現亮眼共貢獻13分,16:13獲勝,順利抱走金盃,讓師大L隊衛冕夢碎。

社乙冠軍萬寶龍隊林美萱投籃。合球協會/提供。排名賽吞下兩敗的新北市,對到師大L僵持到最後一刻才以19:20飲恨,以季軍作收,分數加總改寫本賽事最高分。四到六名戰績互咬,最後由罰球殊死戰決勝負,最終由師大J拿下第四,國體大第五,東大A第六。

社會乙組方面,萬寶龍先以17:9擒竹委會,再以10:6俘台中市,順利搶下冠軍,新竹隊李元復在最後20秒投進致勝球,7:6險勝台中,拿下亞軍,季軍台中,北體OB隊殿軍,遠從香港而來的TEMPEST Avengers第五,WLKB第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