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WC 2017冠軍戰開幕式「遠古巨龍」降臨鳥巢! SSG勇奪世界冠軍

《英雄聯盟》2017世界大賽冠軍戰於11月4日在北京鳥巢正式開打,開幕典禮更是邀請到周杰倫、Alan Walker、Nicki Taylor 等音樂人帶來精彩的演出,此外更是有令人震撼的AR擴增實境演出,讓在螢幕前觀看直播的觀眾一睹遠古巨龍現身鳥巢的震撼表演。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冠軍戰由兩支韓國隊伍SKT與SSG一決雄雌,最終由SSG以直落三之姿擊敗SKT,第一局前期Peanut積極入野和夾擊中路,但Ambition順利躲過入侵以交換野區的方式進行發育,Crown成功化解掉對手的突襲取得中路的主導權壓制住卡莎碧雅Faker,SSG開吃巴龍卻被SKT搶走,SKT 想進一步扳平局面開啟會戰卻被反殺四名成員,直至第二條巴龍現身,SSG快速吃掉巴龍不再進行有風險的重擊比拚,隨後SSG三路兵線大軍攻上高地取得首局勝利!。

第二局開場SKT就逼退對面Ambition與CuVee,並在上路取得首殺與首塔,但卻連續在兩次龍區會戰中失利,並在後面的會戰中被SSG一換五並取得巴籠。後期SSG再吃下第二條巴籠穩穩地將兵線推進,順利地推上高地擊破主堡。

第三局開場SKT進攻藍區並率先取得首殺,直至吃下首條巴龍為止SKT表現都十分穩定,並將經濟差距拉開至七千。但SSG仍是頑強抵抗,在SKT開吃第二條巴龍時發生失誤反讓SSG奪下巴龍展開大反擊,後期SKT取得遠古巨龍之力,但SSG仍是穩穩地守住,並在最後攻上主堡取得關鍵的第三勝奪得2017世界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