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莫拉塔頭球制勝 切爾西1-0力克曼聯

莫拉塔進球後擺出慶祝的姿勢。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第11輪,切爾西主場1-0戰勝曼聯,積分22分位居第四,曼聯積23分仍是第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而在所有英超對手中,切爾西可謂是曼聯的苦主,落敗場次(17場)和失球數(66球)都為最多。本輪客戰,紅魔若能獲勝,將會成為英超史上首支客場積分達900分的球隊。

上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勁射被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撲出,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破門。下半場,莫拉塔(Álvaro Morata)頭球破門,最終切爾西1-0力克曼聯。

雖然只是1球小勝,不過主場作戰的切爾西在場面上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為54%,18次射門8次射正進1球。

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這是一場公平的比賽,兩隊都想要贏球,球場上先進球的那一方將會投入更多兵力到防守中並贏得比賽。」

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當你面對曼聯這樣的對手,比賽的場面總會異常激烈。我們都清楚這支團隊很強大,這樣的勝利對我們的信心很有幫助,我們展現出極大的渴望和激情希望能夠贏下這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