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節43分捏碎金塊 勇士快意三連勝

衛冕軍勇士今日作客丹佛面對金塊,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開賽即傳出個人生涯新高的單節7次助攻,加上杜蘭特(Kevin Durant)贊助25分,勇士靠著遍地開花的團隊進攻拉開差距,終場以127比108粉碎金塊,快意取得三連勝。

勇士在這波客場之旅先後拿下快艇、馬刺、金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勇士此役首節在柯瑞的穿針引線下海灌36分,第二節卻忽然當機、陷入長達7分鐘一分未得的窘境,遭金塊迎頭趕上,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針對此事做出評論。

柯爾先是提到杜蘭特的體力調配出了問題,「顯而易見,杜蘭特首節末有些疲憊,導致球隊的運作出了些問題,第二節開始很輕易的讓對手打出攻守轉換,我們又沒能把握住一些不錯的傳球,才會浪費第一節製造的14比0攻勢。」

所幸易籃後的勇士逐漸找回準心,第三節開賽就打出16比0的小高潮,勇士先發輪流發飆,首節狀況不穩的杜蘭特單節挹注11分,勇士靠著攻防兩端的強大壓制力宰制對手,光是第三節就轟下46分,追平本季單節團隊得分最高紀錄,為勝利定下基調。

勇士四巨頭無人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四人共出手47次、命中28球,三分球28投15中,展現驚人效率。另外,勇士團隊命中率高達54.9%,轟進18顆三分球。

杜蘭特全場13投9中、三分球8投4中,斬獲25分7籃板7助攻2阻攻,柯瑞則繳出本季首次「雙十」成績,拿下22分11助攻;湯普森15分,格林則有15分8助攻7籃板2抄截的全能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