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布林德點殺 曼聯2-0勝本菲卡4連勝晉級在望

布林德(左)罰進12碼點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小組賽A組第4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0戰勝本菲卡,4戰全勝,出線在望,本菲卡4戰皆負提前出局。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小組賽前3輪戰罷,曼聯3戰全勝排名第1,進8球,失1球,本菲卡3戰皆負,排名小組墊底。曼聯歐戰主場12次面對葡萄牙球隊,9勝3平保持不敗。

上半場,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射失點球,馬蒂奇(Nemanja Matic)遠射造對方門將斯維拉爾(Mile Svilar)擺烏龍;下半場,替補出賽的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創造點球,布林德(Daley Blind)罰進。兩球領先曼聯牢牢掌控場上局勢,本菲卡球員無心戀戰。

曼聯控球率51.2%,射門次數16次射正5次,能夠贏球關鍵在機會的創造和把握上要強於本菲卡。

紅魔的主場跨賽季38輪場不敗(27勝11平),這也創造曼聯主場不敗的新紀錄。曼聯歐冠小組賽4戰全勝,「我們還沒有晉級?4連勝都沒有辦法提前晉級?」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在隨後剩下的兩場比賽中,我們必須要拿到確保晉級的分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