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內傳射建功 曼城3-2勝西布羅姆維奇續領先群雄

薩內(左)傳射建功,曼城續保領先地位。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曼城3-2勝西布羅姆維奇,繼續領先群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賽季雙方曾在聯賽盃相遇,曼城以2-1獲勝。雙方近12次在各項賽事交手,曼城收穫全勝佔有絕對優勢。西布羅姆維奇上輪客場0-1不敵南安普頓後,聯賽已經遭遇8輪不勝,而曼城則是在各項賽事取得12連勝,球隊氣勢如虹。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率先破門,傑伊-羅德里格斯(Jay Rodriguez)將比分扳平,隨後費爾南迪尼奧(Fernandinho)遠射,將比分超前,下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破門,菲力浦斯(Matthew Phillips)補時扳回一球。最終曼城客場3-2戰勝西布羅姆維奇。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78%,射門方面15-6,射正5-4,對方門將福斯特(Ben Foster)表現出色,多次救險。

斯特林的表現極為出色,替補出場僅3分鐘就進球,各項賽事他已經攻進9球!薩內貢獻1球和1助攻,幫助曼城在客場拿到3分,本季他進6球5助攻。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我們贏球了,這是最重要的,當比分變成1-1或者3-2時我們沒有驚慌,他們使用了5名後衛和2名前鋒的踢法,這很不一樣。薩內擁有特別的才能,不過他還很年輕,還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

曼城聯賽8連勝,積分榜上以28分繼續握有5分的領先優勢。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