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企業13年排球聯賽開鑼 電眼雙帥盼終結台電連霸

企業13年排球聯賽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開鑼!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中報導】

在熱血V粉尖叫聲中,企業13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28日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理事長王貴賢「開鑼」。「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雖聯手貢獻27分,率國訓搶下首勝,並嗆聲要終結台電連霸路,但也坦言和新隊友間仍有待磨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電眼雙帥劉鴻敏和劉鴻杰首役為國訓貢獻27分。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28日在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隆重開幕,到場觀戰者除了有精采的球賽可看之外,還有機會接到從球星手上拋出、讓球迷搶翻天的企排紀念小球,並首度推出限量企排紀念商品,限量是殘酷的,還沒搶到手腳要快。

林嘉欣/攝影。開幕典禮下午5時登場,中華排協理事長王貴賢表示,企排13年重新找回有線電視轉播,球迷除可到現場看球,也能透過轉播觀賞精彩賽事,希望選手們能拿出最好的表現、全力發揮。據悉,排協和福斯(FOX)簽下四年合約。

林嘉欣/攝影。球隊進場時也有彩蛋,國訓、桃園石易、匯竑等隊伍以跳舞表演出場,現場尖叫不斷,特別是當球員將紀念小球拋上觀眾席時,尖叫聲從沒停過。

林嘉欣/攝影。「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披國訓戰袍的處女秀表現出色,共拿下27分,率隊以3:0(26:24、25:16、25:22)打敗桃園石易隊,但兩人坦言,跟舉球員之間的默契和配合是問題,還要再花時間磨合,目標則是終結台電的連霸之路。

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