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超級賽》李洋/李哲輝三局逆轉勝出 生涯首闖超級賽冠軍戰 

世界第8台灣男雙李洋/李哲輝於29日凌晨在法國超級賽四強戰首度碰上甫在丹麥頂級賽摘冠、世錦賽金牌、世界第5中國張楠/劉成,雙方鏖戰三局、59分鐘,雙李配以19:21、21:13、21:19演出後來居上戲碼,生涯首闖超級賽冠軍戰。

台灣男雙李洋(左)李哲輝生涯首闖超級賽冠軍戰/資料照片 這是我國男雙睽違4年之久,再有組合殺進超級系列賽決戰,上次為2013年李勝木/蔡佳欣在新加坡、澳洲2站獲亞,雙李配也將挑戰由方介民/李勝木在超級系列賽奪冠(3次)紀錄,雙李皆說:「我們會盡力發揮!」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李哲輝表示,此役我們就是盡量左右調動劉成,降低他的進攻威力,且盡量不要讓他在後場殺球,而我們盡量不要出力,讓對方出力,加上劉成的失誤蠻多的,我們又有頂住決勝局的壓力,才得以拿下比賽。

下役雙李配遭遇世界第2丹麥波伊/摩根森(Mathias BOE/Carsten MOGENSEN),雙方生涯交手2次,以1勝1負不相上下。李洋強調,就不要去想太多,全力打出該有水平,拚出最佳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