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新北粉碎高市十連霸美夢 企排13年28日台中隆重開幕

新北市隊打敗尋求十連霸的高雄市隊,勇奪全運會女子排球賽金牌。大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全運會排球賽收兵!世大運國手「阿非」陳菀婷領軍的新台北市女排隊,3:0(25:22、29:27、25:22)粉碎高雄市10連霸美夢,擁有「電眼雙帥」的新北市男排隊也以直落三打敗屏東縣,風光拿下雙料冠軍。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也是之前四度代表新北市角逐全運會,連續四屆當「老二」的陳菀婷,五度參加全運會拿下的第一面金牌。季軍戰台北市3:1擊敗台中市,將銅牌收入袋中。

男子組方面,擁有超人氣球星「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的新北市男排隊,金牌戰遭遇以台電為班底的屏東縣,也以直落三過關斬將稱王,首度包辦雙料冠軍樂開懷。

全運會結束之後,另一場大戲──企業13年排球聯賽,緊接著馬上就要在28日在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開打,世大運男、女排球隊球員都將歸建母隊,比賽依舊免門票,還會不定期送紀念小物給球迷,歡迎球迷踴躍到場替球星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