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年底和楊書淳共結連理 洪鈺釗八百公尺四連霸

洪鈺釗年底將和女友楊書淳完婚。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全國運動會男子800公尺決賽,洪鈺釗以1:51.94完成四連霸,追平了陳福彬在90-96連續四屆全運會男子800m稱霸的紀錄,加上之前的1500公尺,雙金入袋樂開懷,作為送給自己12月和女友楊書淳完婚的禮物。

洪鈺釗以1:51.94在八百公尺完成四連霸。林嘉欣/攝影。

76年次的洪鈺釗田徑起步比較慢,高中本來要打籃球,因學校籃球隊解攻練田徑並堅持至今,今年宜蘭全運會包辦男子800公尺、1500公尺雙料冠軍,女友楊 書淳也比全運,在女子800公尺排名第八。

林嘉欣/攝影。

談到未來的另一半,楊書淳笑說:「他的很多想法挺跳Tone的,是個很有趣的人,他對田徑的堅持則讓我心疼,現在在南港高中當專任教練的他,早上負責訓練別人,下午則訓練自己。」

林嘉欣/攝影。

為何如此堅持呢?洪鈺釗說:「我想拼明年亞運資格,我都30歲了,也快退了,隨著年齡愈來愈大,再不拼的話,以後機會更渺茫。」

女子800公尺金牌新竹市朱韻丞(前)。林嘉欣/攝影。

男子800公尺銀牌由今年下半年進步相當多的陳彥霖以1:53.75摘下,銅牌是台中市官竣程。女子800公尺前三名則為新竹市朱韻丞2:13.11、高雄市周冠伶2:13.94和新北市柯詠馨。

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