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楊俊瀚千六接奪銀後累爆 嘆:非本行還是別碰為妙

 楊俊瀚跑完千六接力,直接躺在跑道上休息。林嘉欣/攝影。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二次參加千六接力以銀牌作收,「短跑男神」楊俊瀚衝抵終點時躺平在地上。「我後悔了!」楊俊瀚說:「不是本行,還是別碰為妙,我快爆了!」之前一直呼喚他加入千六接的陳傑,也特地陪他趟一會兒,把大夥逗得笑歪了!

楊俊瀚(右前)接跑千六接力第四棒。林嘉欣/攝影。

楊俊瀚此次原報名參加一百公尺、兩百公尺和四百公尺接力,在三個項目都連莊後,千六接力決賽時,他竟然出現在跑道上,算是全運田徑賽接近尾聲時的彩蛋。

陳傑也來參一腳!林嘉欣/攝影。

結果跑第四棒的楊俊瀚,在接棒後發揮「短跑男神」本色,快馬加鞭超越好幾位對手,以3:12.35幫花蓮縣再添一面銀牌,個人本屆全運會以三金一銀作收,但抵達終點時他整個人躺在跑道上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拿到金牌的陳傑(3:10.12)也來湊熱鬧。

從阿公手中接下金牌,楊俊瀚好開心!林嘉欣/攝影。

這是楊俊翰繼花蓮縣運會後,第二度跑千六接力。「花蓮縣選手比較少,但我本來也還很猶豫,但兩百奪金那趟跑完後,感覺狀況還不錯,所以就決定試試看。」

跑完千六接力後,楊俊瀚說:「我後悔了!」林嘉欣/攝影。

雖然成功超越好幾位對手,名次躍居第二,但楊俊瀚說:「我後悔了!不是本行呢,還是不碰為妙,我真的快要爆了!」

台中市陳傑(左)和隊友獲千六接力冠軍。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