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德國10戰全勝、英格蘭保不敗晉級

詹(左)進1球,格雷茨卡(右)奉獻兩球,德國資格賽10戰全勝晉級。法新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C組第10輪,德國主場5-1勝亞塞拜然,以10戰全勝的傲人戰績,昂首挺進世界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前德國隊以9戰全勝的戰績提前鎖定小組頭名,本場比賽輕裝上陣。

上半場,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先聲奪人,謝伊達耶夫(Ramil Sheydaev)扳平比分;易邊再戰,瓦格納(Sandro Wagner)再下一城,呂迪格(Antonio Rüdiger)頭球破門,戈雷茨卡再進1球,詹(Emre Can)錦上添花。最終德國5-1輕取亞塞拜然。

德國隊完全掌控比賽,不過亞塞拜然仍舊給德國隊的防線製造了一些麻煩。

凱恩罰進點球,英格蘭獲勝,資格賽不敗之姿挺進世界盃。法新社

另外F組第10輪,立陶宛主場迎戰英格蘭。雙方首回合的交鋒,英格蘭坐鎮主場2-0戰勝立陶宛,由於英格蘭已經提前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所以本場比賽進行大幅度輪換,旨在鍛煉更多的小將。

上半場,凱恩(Harry Kane)點射建功,下半場,英格蘭隊多次組織進攻但未能破門。最終英格蘭客場1-0小勝立陶宛。10輪比賽過後,三獅軍團以8勝2平的不敗戰績,挺進2018世界盃。

資料方面,英格蘭隊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7成,射門也是多達19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