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日本茨城長春錦標賽 台灣TSPGA理事長盧建順封王

日本TSPGA理事長倉本昌弘(左)頒發冠軍獎杯給盧建順。

台灣長春名將盧建順今天(10/8)在日本茨城縣,以4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274桿,贏得日本PGA長春錦標賽冠軍和1000萬日圓冠軍獎金(約台幣271.4萬元),這是他在日本長春巡迴賽的首冠。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盧建順最後1回合只打出3個博蒂、2個柏忌的71桿,但仍以兩桿勝差,擊敗日本選手鈴木亨和久保勝美。日本PGA協會理事長倉本昌弘則以277桿名列第4。盧建順前三回合成績各為68,66,69桿。

盧建順贏得日巡長春賽首冠,贏得獎金一千萬日圓。

這是57歲的盧建順在日本長春巡迴賽的第1勝,在這場長春大賽最終回合決賽,他遭遇強勁對手的競爭,尤其後九洞在第12和15洞吞下柏忌後,只領先1桿。所幸他在第16和17洞連續抓鳥,穩住陣腳,最終以兩桿獲勝。

盧建順是現任台灣長春職業高協理事長,今天頒獎典禮上,由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把獎盃頒給盧建順,形成日本TSPGA理事長給台灣TSPGA理事長的有趣畫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