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盃》我的爸爸is鐵人 仝家加油團吸睛

仝家父子三人參加天利盃鐵人賽,全家出動來加油。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穿上印著「我的爸爸is鐵人」字樣的T恤,在天利盃梅花湖鐵人三項賽會場趴趴走,這,仝家人會不會太高調了些?!一點也不!他們沒呼攏你,他們的爸爸,真的是鐵人!

仝家加油團。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天利盃鐵人賽8日在梅花湖收兵,會場有一群人,從大人到才一歲的奶娃,所穿的白色T恤上,都印著紅色、醒目的「我的爸爸is鐵人」字樣,讓人不注意到他們也難。

仝家人客製化的「我的爸爸is鐵人」T恤相當搶鏡。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細問之下,他們不只衣著特別,姓氏「仝」(音同)更特別,相當少見。此次仝家父子檔一起報名參加天利盃男子組半程鐵人賽,教職退休的爸爸仝智利負責第二棒自由車,做土木工程的仝宜中游第一棒,健身教練弟弟仝宜正跑最後一棒。

仝家加油團聲勢浩大。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為了替父子檔加油,賽前家人特別客製化九件T恤,印上「我的爸爸is鐵人」字樣,開了三部車從台北到宜蘭梅花湖,沿途還規畫旅遊行程,比賽兼覽勝,大夥都覺得很棒。

那為何會想印上:「我的爸爸is鐵人」字樣呢?曾經完成過一次226超級鐵人的仝宜中說:「我們的爸爸仝智利是鐵人,我和弟弟的孩子的爸也是鐵人啊!所以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