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盃》柳怡卉連十年保持全勤 亞錦賽震撼教育最難忘

大會頒獎給連續參加梅花湖鐵人賽十年的陳炳宏(左起)、柳怡卉、許文生和林慶華。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宜蘭報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梅花湖風景區今年連續第十年舉行全國鐵人三項賽,本屆天利盃共吸引三千多人與賽,其中「鐵人界安心亞」柳怡卉、許文生、林慶華和陳炳宏,目前都保持全勤,大會特別頒獎,感謝他們陪著梅花湖鐵人賽一路成長。

長相甜美的柳怡卉,從青少年時期便參加梅花湖鐵人賽,「其實我的人生初鐵就是在梅花湖完賽的,所以我對梅花湖特別有感情,那時高一吧,拿到分齡組第10。」

柳怡卉(左)連續第十年參加梅花湖鐵人賽,右為柳媽媽。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梅花湖也是柳怡卉唯一連續參加十年的鐵人賽,印象最深刻的,是2011年亞錦賽那次,因為那是台灣首度承辦亞錦賽,也是她第一次跟國際選手同場競技,「有震撼教育的感覺,從國際選手身上學到不少,包括比賽中如何不被對手干擾。」

剛從台北市立大學體研究所畢業的柳怡卉,8日將參加天利盃半程賽,「以前會很在乎輸贏,但現在我已學會享受比賽的過程,最重要的是跟自己比。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