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雙十大戰亞洲盃資格賽 球迷穿藍衣進場挺男足

世大運網球金牌謝政鵬也超愛加油T。泰達運動顧問公司提供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AFC ASIAN CUP 2019 Qualification Final Round),10月10日台北田徑場與分組最強巴林之戰已進入最後倒數時刻,大會除了號召球迷踴躍進場之外,也呼籲中華隊球迷一同穿著藍衣進場,希望能把台北田徑場染成一片藍海,來共同做為中華男足的「最佳第12人應援」,協助中華男足來共同守護主場優勢,全力奪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球迷如果去看雙十大戰沒有藍衣或者忘記穿藍衣,沒有關係,現場還有出售專門特製的球迷加油紀念T恤,完全台灣製造,採來自遠東紡織精梳棉以100%純棉為原料,T恤自然以中華隊主場色藍色為底,搭配紅白線條,形成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三色為主,而胸前大大的V型弧線,更是結合了「台灣黑熊」的獨特性和「台灣藍鵲」展翅高飛的意向,更象徵著中華男足Victory勝利!

加油T也有兒童版。泰達運動顧問公司提供

這款專門特製的中華男足球迷加油紀念T恤,僅限在10月10日雙十大戰時的比賽現場販售,版型男女通用,尺寸從童版到2XL,每件售價490元台幣,全部僅限量僅共500件,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加油T男女都適合。泰達運動顧問公司提供

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目前中華男足以1勝2負、名列分組第三,僅次於榜首巴林只有積分4分和居次的土庫曼1分積分差距,雙十大戰在台北田徑場進行的主場大戰與巴林之戰,更攸關中華男足未來爭取分組前二的關鍵賽事,中華男足亟須台灣球迷的應援,共同穿著藍衣進場來護衛台灣的主場,為中華男足進軍2019亞洲盃奉獻出心力!

雙十大戰中華vs.巴林的預售票強力熱賣中:

9/6(三)中午12:00 ~ 10/10(二)中午11:59

1. 網路 - udn售票網,信用卡付款。

2. 超商 - 7-11 ibon機台/全家FamiPort機台/萊爾富Life-ET機台(請選擇購票→udn售票網),現金付款。

售票詳細資訊連結網址:https://goo.gl/aM76VF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