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 田徑文華佑、劉祖沅無緣前八

我國小將劉祖沅19日在室內田徑跳遠,拿下第11名。圖/體記協會提供在土庫曼舉行的第5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室內田徑跳遠賽事,中華隊19日由文華佑與劉祖沅出賽,兩人首度參加室內田徑賽,分別跳出7公尺05與6公尺88的個人室內賽最佳成績,但都無緣前八強。

文華佑在前三跳,最佳成績為7公尺05,名列第9名,賽後他表示,對此成績並不滿意。文華佑說,這個比賽場地很好跳,但因為是他在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一切都還在調整,回國之後他將備戰秋季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劉祖沅則是在城市盃轉戰三級跳,但練習次數不多,比賽時不慎扭傷腳踝、尚未痊癒。劉祖沅說,賽前腳踝狀況還可以,但開始試跳後腳踝開始疼痛。劉祖沅補充,其實他的狀況還不錯,只是起跳後的動作做不出來,需要再多加練習。台灣時間20日晚間8時(當地時間下午5時)劉祖沅還將在跳高項目出賽,期許自己能突破2公尺。

撞球賽事,上個月在臺北世大運撞球示範賽,摘下男雙金牌的撞球王子柯秉逸,19日在亞室武運9號球預賽,出戰韓國選手Lee Junho,柯秉逸以9:4勝出晉級。而6月重返球王寶座的張榮麟則以9:2擊敗越南選手Duong Quoc Hoang,與柯秉逸先後搶進16強,20日兩人與女將周婕妤、陳禾耘都將出賽,爭取8強門票。

至於亞室武運三對三籃球賽,中華男籃隊20日在小組賽D組第一輪,對上關島隊,中華隊以13:10拿下第一勝,20日休兵一天,21日晚間將迎戰印尼與泰國隊。而中華三對三女籃隊,20日晚間將先後對上阿富汗與伊朗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