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推出秋冬偽裝新內褲 喜迎第四位小孩誕生

C.羅新款秋冬內褲大打偽裝花樣。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在西甲遭到禁賽,但皇家馬德里的前鋒C.羅納度(C.Ronald)並沒有停下腳步,他今在社群網路上正式推出最新的CR7秋冬款內褲,今年新款CR7內褲不僅強調保暖,還大打顏色偽裝的風格,同時也免不了要讓C.羅再度秀一下他結實的肌肉線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32歲的葡萄牙前鋒C.羅,日前已經宣布女友喬吉納(Georgina)已經有七個月身孕,C.羅也即將有第4位小孩誕生,但即將再度人的C.羅抓緊難得的紅牌禁賽時間,為他今年秋冬偽裝型內褲大拍健美的宣傳照。

C羅展現自己結實的身材。

最新一季的CR7秋冬內褲,C.羅拍攝的內褲都與背景顏色融為一體,而且這個靈感也來自C.羅自己的想法,他說:「用偽裝為主題非常有趣,我一直在想,假設有一天我真的可以隱身起來,我絕對可以跟家人和隊友玩一整天的惡作劇。」

CR7秋冬款內褲大打偽裝。

對於自己場外的嗜好,C.羅說:「我是一個喜歡戶外和大自然的人,因此,假如有一天我能隱形,我會想去一個新的地方試著去做一些新的事物,真的擁抱自己的感受,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