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室運中華5人制足球1球惜敗 3比4負索羅門

中華五人制代表隊目前一勝一負。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正在土庫曼舉行的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中,男子五人制足球分組賽場場都是硬仗,首戰擊敗亞洲新強權越南完美復仇的中華隊,今第二戰在面對大洋洲冠軍索羅門群島,中華隊一直在緊迫追逐下,可惜終場仍以3比4吞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索羅門群島過往歷史性3度闖進世界盃五人制(2008、2012、2016),多位職業球員在陣中實力不容小覷,比賽一開始,索羅門群島的馬丁(George Martin)在一開賽出其不意,先射進1球,中華隊林志紘接著不客氣補進一球,索羅門群島亞塔納(Atana Junior)在14分進第二球,在上半場結束前五人制旅外的戰神紀聖珐踢平比數,雙方上半場以2比2平手 。

下半場分別在24分、33分被索羅門群島馬丁(George Martin)及六號艾文(Hou Alvin)連進兩球,但中華隊不放棄,在37分鐘由林志紘再追回一球,最後以4比3作收,以一球飲恨。

中華隊賽前熱身。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賽後總教練朱家葦表示:「今天我們自己的失誤導致輸球,年輕的球員還需要更穩定整個球隊來說是再進步的 當落後的時候,我們有能力追平。」

守門員江信緯表示:「今天自己的狀態一般,沒有像第一場那樣特好心態也比較急,今天我們持球時間比較多,但有些不必要的致命的失誤,需要讓每一場的心態都穩定ㄧ樣,後面我會繼續努力。」中華隊接下來20日晚上10賠將對上地主土庫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