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賽》10、11月網球和高球棒接登場 香港跨海吸台客粉絲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規模已經超越台灣。

【梁紀淳/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體育票房熱度,連對岸香港也為之驚艷!香港接連將在10、11月舉行網球和高爾夫的國際賽事,也來台號召台灣體育迷搭機只要80分鐘就能享受到頂級體育饕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香港10月的重頭大戲、第4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將於10月7至15日在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登場,香港網球公開賽是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國際系列巡迴賽的其中一站,賽事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今年只舉辦第四屆總獎金規模就已經超越舉辦第十屆的台北海碩盃和今年首度舉行的台灣公開賽。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今年將5大球星將加入戰場,5位世界前15的球員已確認來港參賽,包括世界排名第6的「丹麥甜心」伍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排名第7的英國女網一姊康塔(Johanna Konta)、排名第5、今年兩度晉大滿貫決賽的美國網球女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排名第11的波蘭女將拉萬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以及世界排名第15的法國選手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

對於星光熠熠的球員名單,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先生表示:「同時有5位世界排名前13位的球員參與同一項WTA國際系列賽實在是非常難得,證明了賽事於短短3年間已打出名堂,亦顯示了香港是球員們熱愛的地方。單從這些響噹噹的名字,球迷便可以預期比賽週必定會有無數場精彩對決,代表網球公開賽已成為香港一項最備受矚目的年度體育盛事。」

不分男女球員都來幫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造勢。

香港網球公開賽舉辦的同時,香港也將新增多項著重社區及娛樂元素的周邊活動,包括以「香港風情」為主題,於10月14日至15日活動期間在銅鑼灣希慎廣場附近舉辦「球迷專區」,現場將設有經典遊戲及賽事直播,與眾同樂。「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10月10日至15日的門票可於www.cityline.com網上購買。更多賽事資訊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hktennisopen.hk

另一項香港體壇盛事「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11 月23 日至26 日在香港粉嶺高爾夫球會隆重舉行,賽事為2018年歐巡賽「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獲得亞巡賽、歐巡賽和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官方認可。2017美國名人賽冠軍得主西班牙高球好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將首次來港出戰。今年4 月,賈西亞於奧古斯塔成功擊敗英國名將羅斯 (Justin Rose),首次揚威大滿貫,穿上代表冠軍的綠色外套(Green Jacket)。

「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是2017 年亞巡賽賽季的最後幾場賽事之一,對高爾夫球職業球員排名榜發揮著重要的影響。

10、11月網球和高球將登陸香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年最特別的是首兩天的賽事將會免費讓公眾入場,賽會希望能打破去年46,000 名入場觀眾的記錄。上屆冠軍得主,來自澳洲的森巴素(Sam Brazel)將會與賈西亞及其餘參賽球員角逐賽事冠軍的殊榮。

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再次見到多位網球及高爾夫球好手雲集香港,參加世界級體壇盛事『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及『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香港旅遊發展局一直致力推廣香港多元化旅遊體驗,包括不同類型的體育及戶外活動,從而向旅客展現香港活力和動感的一面,同時亦會繼續透過舉辨和支持更多國際性的體育活動,鞏固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的定位。」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