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貝爾超車破門 皇馬3-1客勝皇家社會

貝爾(左)超車進球的精彩演出。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4輪,皇家馬德里客場3-1戰勝皇家社會,終結兩連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近20次聯賽交鋒,皇馬16勝。皇家社會本賽季狀態極佳,前3輪保持全勝。

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皇馬選擇放棄控球,以反擊為主的皇馬依舊強大。上半場馬約拉爾(Borja Mayoral)率先破門,羅德里格斯(Kévin Rodrigues)進球扳平後又自擺烏龍;下半場,貝爾(Gareth Bale)在身位落後的情況下超車,完成射門。最終皇家馬德里3-1客勝皇家社會。

皇馬場面優勢明顯,射門次數18-10,射正6-5,進攻效率高,打進3球。

貝爾連續5次聯賽客戰皇家社會均有進球,5戰進6球。

皇馬跨賽季聯賽客戰11連勝,創隊史新紀錄。近6場聯賽對壘皇家社會,銀河艦隊保持全勝,連續3個賽季雙殺對手。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拿下3分對我們非常重要,我們整場比賽的發揮都非常出色,我們知道皇家社會的進攻很有威脅,所以我們在防守上很好地限制他們的發揮。我對於球隊所有人的發揮都很滿意,特別是馬約拉爾,他獲得出場機會並且發揮出色,不僅僅是因為他進球,我覺得他攻防兩端都發揮的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