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解禁復出雙響 皇馬3-0勝希臘人競技

C羅解禁復出獻雙響。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洲冠軍聯賽H組第一輪,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伯納烏球場3-0戰勝希臘人競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曾在2012年的歐冠交手,皇馬客場3-0、主場5-2,總比分8-2血冼對手強勢晉級。此役C羅(Cristiano Ronaldo)將會重新回歸賽場,勢必會給皇馬鋒線帶來強有力的支持。而希臘人競技經過多輪的歐冠資格賽晉級。

上半場皇馬圍攻希臘人競技,C羅推射率先破門;下半場,C羅主罰點球,梅開二度,拉莫斯(Sergio Ramos)一記精彩的倒鉤射門,鎖定勝局,最終皇馬主場3-0勝希臘人競技。

皇馬控球率高達70%,但進攻效率不高,26次射門只有6次射正。

此役是伯納烏球場承辦的第202場歐冠賽事,超越201場的米蘭聖西羅,成為歐冠史上辦賽最多的球場。

C羅連續6個賽季歐冠首戰破門,進11球。C羅連續12個歐冠賽季進球。在伯納烏的歐冠賽事中,C羅進49球。跨賽季近6場歐冠,C羅有5場進兩球以上。

C羅賽後被歐足聯評為本場最佳球員,他表示,「我們需要這場勝利,我們希望在主場收穫歐冠開門紅。我們知道對手肯定會收縮防守,本來我們也有機會擴大比分,不過我們對這個結果感到滿意。」C羅也表達再奪歐冠的雄心:「歐冠征程還長,我們必須一場場踢,首先我們要小組出線,之後再談爭冠。不過皇馬一直都是奪冠熱門,歐冠是皇馬的最佳舞臺,我們希望取得歐冠三連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