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第安人奪19連勝 直逼「魔球」美聯最長連勝紀錄

印地安人喜迎19連勝。 資料照印地安人12日迎戰老虎,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6局丟出9K,2名後援合力鎖住老虎,加上自家打擊發揮,終場以11:0贏球延續至19連勝,距離追平2002年「魔球」運動家20連勝只剩最後一步。

印地安人取得19連勝,是大聯盟自1947年後,第二長連勝紀錄,目前只差1勝就能追平2002年「魔球」運動家的20連勝,這也是美聯史上最長連勝紀錄,至於印地安人上次輸球已是8月24日,該場以1:6不敵紅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大聯盟報導,最長的連勝紀錄為1916年由紐約巨人所締造的26連勝,不過該紀錄中間含有和局,以現代大聯盟賽制來說,不被列為正式紀錄,因此1935年芝加哥小熊的21連勝,才是大聯盟官方認定的最長連勝紀錄。

球隊拿下19連勝,登上全美體育版頭條,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肯定子弟兵們的表現,「我常常告訴他們:『嘿!上場去擊敗對手吧!』球員們做得很好,要成為一支常勝軍,球員各司其職很重要,他們也真的做得非常好。」

2002年運動家完成20連勝的關鍵英雄哈提伯(Scott Hatteberg)也看好印地安人能破紀錄,他在受訪時表示,「紀錄就是拿來破的,現在他們有機會,我很欣賞教練法蘭柯納,在他優異的領導能力之下,肯定會破紀錄的。」

印地安人能夠寫下19連勝,絕對不是僥倖,甚至比2002年運動家還要更強悍,這19場比賽中,印地安人打線攻下132分,投手群僅失掉32分,投、打發揮出色,再次證明這支球隊的實力有多驚人,可說是零缺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