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打狀況處巔峰 印地安人17連勝續寫新猷

印地安人17連勝續寫新猷。 資料照

越是接近季後賽,印地安人的狀況越是神勇,昨迎戰金鶯靠著投手群壓制對手打線,終場以4:2笑納17連勝,締造自2002年「魔球軍團」運動家後的最佳紀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此役不同於前16場比賽,印地安人首度未先於對手取分,全場得點圈也僅有9支1的表現,所幸全場的9支安打皆出現在得分的4個半局;7局下更靠著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奠定勝基,幫助投5.0局失2分的湯姆林(Josh Tomlin)第9勝得以入袋。

賽後湯姆林說:「我們是支很棒的隊伍。當事情往對的方向發展,就像持續堆高的連勝數字,我們有能力往最強的頂端前去,很高興近來發生的一切。」隨著今日太空人雙重賽遭運動家橫掃,取得17連勝的印地安人正式與休士頓平起平坐,並列美聯第一。

資料顯示,近17場連勝中,印地安人共拿下118分失30分,88分差是自2002年以來17場比賽的最大分差,每場平均攻下6.9分失,讓對手拿不到2分,投打狀況調整極佳。

連續兩季寫下隊史最佳連勝紀錄,印地安人主帥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這很有趣,我想這些紀錄值得留念,但除此之外我們並不關心。或許某種層面上紀錄激勵了我們、也幫助球員時刻保持專注,但一旦紀錄中斷了,對下場比賽而言,數字便不具任何意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