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功夫熊貓回鍋巨人打擊更爛 連37打數無安打平隊史

功夫熊貓陷入嚴重低潮。 資料照

「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離開傷心地波士頓,重回老東家巨人懷抱,還是無法繳出令人滿意的成績。6日作客洛磯隊主場,他冰冷的手感帶給球隊極大的傷害,即便教練團對他抱有期待,但目前已連續37打數無安打,追平巨人隊史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季遭到紅襪釋出的桑多瓦,在7月底如願重回舊金山巨人,8月初重回大聯盟,連5場比賽有安打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好手感無法延續下去,連同今日比賽,已經連續10場比賽無安打,打擊率跌到1成88。

桑多瓦上一次擊出安打已要追溯到8月25日,目前連37打數沒有安打演出,追平雷瑪斯特(Johnnie LeMaster)在1984年締造的隊史紀錄,如果他再不振作,很有可能締造隊史難堪紀錄。

儘管桑多瓦打擊低迷,不過巨人教練團非常有耐心,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表示:「過去他在這裡(洛磯隊主場)有出色的成績,對戰貝提斯也打得不錯,我們嘗試給他多點時間找回手感,而球團不久前才剛剛安排他板凳休息而已。」

「桑多瓦熱愛比賽,不是嗎?」波奇暫時沒有拔掉先發位置的想法。只是從數據上來看,桑多瓦在巨人的表現比紅襪還要更糟,今年他為紅襪出賽32場,打擊三圍.212/.269/.354,繳出4轟、12打點成績,但轉隊至巨人後,打擊三圍下滑至.188/.248/.257,僅有1支全壘打和4打點,身為一位角落內野手,長打成績完全不及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