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維爾納閃擊胡梅爾斯絕殺 德國客場2-1捷克

胡梅爾斯(中)絕殺,德國2-1勝捷克。法新社

2018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C組第7輪,德國客場2-1勝捷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德國隊前6輪全勝18分位列小組第一,捷克隊則2勝3平1負積9分位列小組第三。德國隊要繼續全力取勝將榜首的位置坐穩,而捷克隊為了追趕同組第二的北愛爾蘭隊也要拼盡全力,爭取在自己的主場拿分。

上半場比賽,厄齊爾(Mesut Ozil)助攻維爾納(Timo Werner)率先破門,隨後德國隊攻勢漸起但是沒有再次收穫進球,半場1-0的領先,易邊再戰,達里達(Vladimir Darida)用一粒精彩的進球幫助捷克扳平比分,胡梅爾斯(Mats Hummels)終場前破門絕殺。最終德國客場2-1擊敗捷克。

德國在控球方面佔有絕對優勢,但捷克在攻勢上略占上風。目前德國積21分仍然領先排名第二的北愛爾蘭5分,排名第一,晉級在望。

F組的英格蘭客場4-0擊敗馬爾他,凱恩(Harry Kane)梅開二度;伯特蘭德(Ryan Bertrand)和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各建一功,繼續以兩分優勢排名榜首。

擊敗馬爾他之後,英格蘭將世界盃資格賽不敗紀錄擴大到了36場。在這36場比賽中他們取得27勝9平的戰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