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連砸4億歐元引援 歐足聯展開對巴黎財政公平政策調查

巴黎以2.2億歐元引進內瑪爾,創下轉會紀鈹。法新社資料照

歐足聯(UEFA)今天官方宣佈,將正式開啟對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的調查!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年夏天巴黎在轉會市場上斥鉅資大肆引援,這有違反歐足聯財政公平政策的嫌疑。因此,歐足聯正式開啟對巴黎的財政公平政策調查。

巴黎昨天以租借簽下摩納哥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合約同中含買斷條款,

費用最高達1.8億歐元(1.45億加3500萬歐元浮動條款),僅次於內瑪爾(Neymar)的2.22億歐元,位列世界足壇歷史第2位。為他們兩人砸下4億歐元。

歐足聯認為財政公平政策是每家俱樂部都必須遵守的基本規則,不允許任何違反財政公平的行為出現。接下來的幾個月,歐足聯將會就巴黎今年夏天的幾筆巨額轉會的檔逐步進行調查。直到調查結束前,歐足聯都不會就此發表更多的聲明。

巴黎聖日爾曼隨後回應,他們並沒有違反規則,願意接受並配合歐足聯調查。

巴黎在聲明中表示,球隊今夏轉會操作一直在與歐足聯保持密切聯繫,比如在8月23日,副總經理就曾經專門到瑞士歐足聯總部解釋內瑪爾和姆巴佩轉會的細節。他們一直嚴格遵守歐足聯的財政公平政策。

巴黎聖日爾曼指出,今年夏天已經通過出售球員賺回1億歐元的轉會費,如果俱樂部需要,在接下來的轉會視窗還將繼續出售球員。同時近幾年球隊發展狀況良好,收入也穩步提升,姆巴佩和內瑪爾的到來能夠讓球隊的收入更上一層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