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018亞洲U16男足F組16日輔大開踢 發票捐家扶換門票

16-24輔大足球場又有國際賽事登場。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9月16日到24日台灣將主辦AFC U16 Championship 2018的F組資格賽,地點就訂剛舉行完台北世大運足球總決賽的場地輔仁大學足球場,這塊場地擁有FIFA Quality Pro認證,通過國際足球總會(FIFA)認證的人工草皮之場地,將延續世大運熱潮,再次於同一場地舉辦國際級大型足球賽事。

中華U16男足有硬戰登場。中華民國足球協提供

中華男足U16代表隊將對上汶萊、澳門、香港與北韓等強敵。16日19點首戰香港,18日19點對決汶萊,、22日19點對北韓、24日19點碰上澳門。中華隊小將力拼小組第一或小組內最佳第二名以取得2018年會內賽的資格。


透過世大運台灣足球硬體場地設施已提升至國際水準,也打開國人對足球的關注度,大會希望延續這股熱潮以捐發票換門票免費進場看球賽,募集發票將全數贈予此次合作之北台北家扶中心,對社會有所回饋,製造雙贏局面,邀國人一起做公益及支持中華小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