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納烏杯》C羅傳射 皇馬2-1佛羅倫斯奪第27冠

C羅(左二)傳射建功,皇馬在伯納烏杯中第27次奪冠。法新社

2017年伯納烏杯,皇家馬德里2-1勝佛羅倫斯,第27次獲得伯納烏杯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伯納烏杯是皇馬俱樂部舉辦的一項傳統賽事,為紀念前功勳主席聖地牙哥-伯納烏(Bernabeu)而設,進行至今已到第38屆。值得一提的是,皇馬在本項賽事中的勝率極高,上場輸球還要追溯到2004年,不敵墨西哥國立大學後,皇馬每年都獲得伯納烏杯冠軍,連奪12冠。

聯賽被禁賽中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上半場,韋勒圖(Jordan Veretout)為紫百合閃擊破門,馬約拉爾(Borja Mayoral)接C羅妙傳迅速扳平比分,隨後C羅親自爆射,超前比分;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最終皇馬2-1在家門口順利捧杯。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我覺得我們踢了一場很嚴肅的比賽,雖然是熱身賽,但是熱身賽也要看你的開局狀態如何,我覺得今天我們的球員非常嚴肅,尤其是站在我們的球迷面前。伯納烏杯留在伯納烏,我們都很開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