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世大運網球4台將直落二晉16強 張凱貞連轟24局橫掃對手

張凱貞驚人的連下24局。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世大運台灣的另一個金庫網球賽,今有4台將登場某然再度展現強橫的威力,男單莊吉生和李冠毅、女單張凱貞和李亞軒雙雙都以直落二輕鬆晉級男、女單打16強,更誇張的是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再度以兩個6比0比數轟垮對手,兩場就狂進24局。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本屆世大運尋求衛冕,她今天又延續前一天的好手感,再度又蛋洗對手,以6比0、6比0擊敗澳洲選手瓦格蘭(Danielle Elizab Wagland)。世大運網球開賽以來,張凱貞已連贏24局,不過她說,面對實力和自己有落差的選手,更有挑戰性,「得更專注才行,不能輕敵。」

莊吉生獲勝後表示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將繼續檢討調整。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雖然以6比3、6比1戰勝瑞典選手斯特倫(Viktor Stjern),雖是直落二取勝,不過莊吉生並不滿意本場表現,「不知道為何第一盤會打到6比3,會好好檢討。」

李亞軒也以直落二晉級。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另一位女單台將李亞軒也以6比0、6比1打敗澳洲球員安德魯波洛絲(Annabelle Andrinopoulos)。賽後李亞軒說,自己已漸入佳境,希望用最理想的狀態面對比賽,「跟第一場相比,比較適應場地了。」

李亞軒的弟弟李冠毅,也以6比1、6比1力克來自洪都拉斯的班狄克(Jamie Javier Bendeck)。比起前一戰,李冠毅現在充滿信心,做足功課,「不像之前那麼緊張了,回去也看了自己比賽的錄影帶,找問題來修正。」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