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俄羅斯男團奪複合首金 女團衛冕失利四度當老二

俄羅斯Kalashnikov(左起)、Dambaev、Bulaev射下史上第一面世大運男子複合弓團體賽金牌。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俄羅斯男、女複合弓隊心情大不同!男子隊以232:227打敗伊朗,笑納史上第一面世大運男子複合弓團體賽金牌,尋求衛冕的女子隊則以229:232輸給上屆季軍韓國,第四度以銀牌作收。

俄羅斯之前在世大運男子複合弓團體賽最佳名次,是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的第三名,伊朗雖落敗,但拿到銀牌已是史上最佳成績,所以還是很開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韓國金尹熙(左起)、蘇採元、宋侖修聯手摘得女子複合弓團體賽金牌。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奪金的俄羅斯成員Kalashnikov/Dambaev/Bulaev當中,最資深的Dambaev今年是第三次參加世大運,2011深圳世大運時獲得男子複合弓個人賽金牌,Kalashnikov第二度參加,Bulaev則是第一次參加。

南韓女子複合弓隊。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Dambaev表示,這次俄羅斯世大運代表隊成員,剛好也都有入選國家隊,世大運前曾經到法國參加歐洲盃,拿到第三名。由於他長得有點像亞洲人,被問到是否有亞裔血統時,他說:「我爸媽都是俄羅斯人,但可能之前幾代有蒙古血統。」

更多361°看世大運報導 》

更多世大運・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