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台灣青少年公開賽 首度增設運動防護區

本屆太平洋聯盟青少年公開賽首度增設運動防護區。圖/大會提供(鍾豐榮丶林明源丶林聖凱攝)

本屆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公開賽首度增設運動防護按摩區,比照國際職業比賽規格,此次由我行我塑公司負責,不少選手與家長都來親身體驗。大會執行長翁士棻表示,運動防護對選手非常重要,可惜國內觀念一直不足,未來運動防護也會成為該比賽的固定特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我型我塑公司的運動傷害防護講師梁慧卿表示,公司主要從事體能、防護課程、高爾夫球具工法、運動器材行銷等。服務的對象為社會企業與扶輪社,這次首度與國際性高爾夫球賽事合作,提供選手身體防護的概念與認知,以及運動傷害的預防。

同時這次一共派出五個人,包括一位英文接待、一位營養師、以及三位防護員,如果高爾夫選手的旋轉肌容易緊繃,下背肌易疲勞,她們也針對這些部分進行按摩調理,未來也會視狀況加強彼此的合作關係。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