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兩黃變紅+推裁判 C羅被西足協禁賽5場

C羅(右)在西超杯兩黃變紅被罰下,又推裁判,被禁賽5場。法新社資料照

西班牙足協裁判委員會宣佈,對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禁賽5場,其中紅牌停賽1場,推裁判追加4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西超杯首回合,皇馬3-1客勝巴塞隆納,C羅破門後難掩心中的激動情緒脫衣慶祝,難逃黃牌。主裁隨後判C羅假摔,出示第二張黃牌將其罰下,他被出示紅牌後上前喊冤,最後推了一下裁判。

西班牙足協裁判委員會宣佈判罰的審議結果,C羅兩黃變一紅,將被禁賽1場,在吹罰紅牌之後,C羅對裁判「輕微推擠表示不滿」,將被追加禁賽4場。此外,C羅因為紅牌被罰款800歐元,追加停賽罰款3005歐元,共3805歐元。皇馬也被分別處罰350歐元和1400歐元,總計1750歐元。

裁判委員會在裁決書中解釋道:「根據西班牙足協紀律條例第96條,如果在比賽中對裁判進行推擠等動作,非惡意且並不具有暴力性質」據此對C羅禁賽4場。

根據西班牙足協2015年的改革,西超杯的停賽將直接計入聯賽,這樣C羅將不僅缺席次回合主場的西超杯比賽,還將缺席西甲前4輪比賽。

皇馬為C羅上訴,希望取消他的第二張黃牌,並減輕其追加禁賽場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