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先發戰力告急! 田中將大右肩發炎進傷兵

田中將大右肩發炎進傷兵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近3場先發表現不錯,不過現在卻傳出右肩膀有發炎情況,洋基球團在13日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觀察,由於傷勢非結構性損傷,球團預計休息5天即可開始練投,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傷勢問題不大,還沒到要進行治療的程度。

田中將大自認傷勢狀況不嚴重,他表示,「在投完藍鳥隊之後,我肩膀感到有些痠痛,如果繼續先發恐怕會影響投球內容。」田中將大上週出戰藍鳥,先發4局就丟出5次保送,寫下生涯單場最多保送,另外還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3分退場,無緣本季第9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對於傷勢情況,田中將大並不擔心,表示只是短暫疲勞,「我相信這次休息會讓我身體變得更強壯,幫助我找回投球狀態。」球團預計先讓田中將大休息5天再恢復投球訓練,吉拉迪說:「他需要的只是休息,相信不會缺陣太久。」

田中將大受傷無疑對力拚季後賽的洋基來說,有著極大的影響,加上先前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右膝發炎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等於輪值出現兩個空缺需要填補,球團安排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頂替空缺,另一人選則還在討論。

28歲的田中將大開季表現不理想,5月防禦率一度飆升至6.56,不過進入6月後逐漸找回狀態,8月2場先發總計10局責失3分,單月防禦率2.70,一度破6的防禦率,如今也下修至4.92,本季23場先發投出8勝10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