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姆塞、吉魯兩分鐘進兩球 兵工廠開幕戰4-3逆轉萊斯特城

拉姆塞(左)、吉魯(右)兩分鐘進兩球,兵工廠4-3逆轉萊斯特城。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開幕戰,兵工廠4-3逆轉勝萊斯特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英超首秀,94秒閃擊,岡崎慎司(Shinji Okazaki)迅速扳平,隨後瓦爾迪(Jamie Vardy)破門助萊斯特超前,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補時扳平;下半場,瓦爾迪再進1球,拉姆塞(Aaron Ramsey)、吉魯(Olivier Giroud)兩分鐘進兩球,助兵工廠4-3超前,最終贏下英超開幕戰。

資料方面,兵工廠大幅領先,控球率更是有70%,27次攻門10次射正打入4球,萊斯特城僅6次攻門3次射正,全部轉化為入球。

兵工廠逆轉功臣吉魯說:「我知道我們有機會逆轉,我們保持信心努力拼搏,並且勇敢堅持到最後。感謝上帝讓我們贏得勝利。」

「我們一直在進攻,踢得很聰明,表現很不錯。」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有幾個丟球都是我們本該避免的,但總體上,我們表現不錯。如果前鋒不能出場,他們肯定不開心,賽季有很多的比賽,我希望給所有的射手機會。」

談到聯賽爭奪,溫格說:「我不知道其他球隊將表現如何,有6、7支球隊都有爭冠的實力,這讓聯賽更好看了。你會為丟掉的每1分付出代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