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梅西2傳1射 巴賽隆納5-0勝沙佩科人

兩隊球員賽前合照,這場有意義的熱身賽吸引64705名球迷進場。法新社

52屆甘伯杯(Joan Gamper Trophy),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對上巴甲球隊沙佩科人(Chapecoense),以5-0獲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是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難後,雙方就商定的熱身賽,援助巴甲球隊,3名空難倖存球員向現場球迷致意,得到64,705名諾坎普球迷雷鳴般的掌聲。

上半場比賽,巴薩5分鐘內由德烏洛費烏(Gerard Deulofeu)和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連進兩球,之後德烏洛費烏助攻梅西(Lionel Messi)再下一城,上半場,巴薩3-0領先。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小角度破門,鄧尼斯-蘇亞雷斯(Denis Suárez)錦上添花,最終巴賽隆納5-0獲勝。

梅西2傳1射,以8球成為甘伯杯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新援德烏洛費烏同樣進1球2助攻。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評價這場比賽:「這是我們在超級盃前的最後一場比賽,除了要致敬沙佩科人之外,我們還希望這場比賽能夠發揮演練的效用,我覺得這個目的已經達到了。我們在今年季前賽的準備不錯,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的超級盃比賽的,我們希望能夠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