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羽賽》陳宏麟/王齊麟輕鬆解決對手 力拚第3座黃金大獎賽冠軍

世界男雙第12台灣陳宏麟/王齊麟5日面對未曾交過手的世界第86印尼Kenas Adi Haryanto/Moh Reza Pahlevi Isfahani,雙麟配僅花33分鐘就以21:13、21:15解決對手,生涯首晉紐西蘭黃金大獎羽賽冠軍戰,較去年八強賽說掰掰進步不少。

台灣男雙陳宏麟(左)王齊麟首晉紐羽賽冠軍戰/資料照片 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雙麟配此次首輪以21:9、21:13輕取紐西蘭Abhinav Manota/Dylan Soedjasa,次輪以21:10、21:14取勝中國韓呈愷/周昊東,八強賽以21:10、21:12擊敗中國陳思航/樊秋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雙麟配已在4月中國大師賽、7月台北公開賽勇奪2項黃金大獎賽冠軍,另在3月瑞士黃金大獎賽打進四強,表現相當穩定,這次勇闖紐羽賽決戰,將挑戰雙麟配自2014年合體後的第3個冠軍。

雙麟配下役遭遇世界第23馬來西亞的王耀新/張御宇,雙方僅在去年德國碧柏格黃金大獎賽四強戰交過手,雙麟配奮戰三局輸球,這次再度對決,王齊麟表示,對方不好對付,屆時定要全神貫注備戰,才有機會贏球。

可惜的是王齊麟在混雙與澳洲陳煊渝搭配出擊,5日四強戰遭遇印尼Ronald Ronald/Annisa Saufika,雙方鏖戰三局、41分鐘,王陳配以9:21、21:19、6:21吞敗,無緣往前挺進。王齊麟說:「印尼組合本就不好打,加上我們是臨時組軍,默契自然不理想。」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