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新季預測!塞、勇連霸東西區 籃網9勝蟬聯爐主

勇士被看好繼續稱霸西區。 圖NIKE提供

NBA 2017-18賽季將提前至10月17日開打,《ESPN》對各隊陣容作出評估,預測勇士能夠連4季霸佔西區龍頭,塞爾提克補進海伍德(Gordon Hayward)後能夠連霸東區,籃網繼續不被看好。甚至從20勝退步到9勝蟬聯聯盟爐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了降低各隊輪休頻率,聯盟將提前一週開打2017-18球季,而在各隊補強動作戰告一段落後,《ESPN》也做出戰績預測。勇士儘管被認為會退步將近5勝至62.1勝,但依然被看好連4季統治西區,賽爾提克補進海伍德之後,也被看好會以49.4勝連霸東區,籃網失去明星中鋒洛培茲(Brook Lopez)之後,被評為只會奪得9勝,蟬聯聯盟爐主。

勇士今夏成功續約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並留下主要替補群,甚至還補進楊恩(Nick Young)等人,但在《ESPN》的預測之中,由於替補群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韋斯特(David West)等老將又增長一歲,將會比上季少拿將近5勝,但依然穩坐西區龍頭。

東區方面,賽爾提克補進海伍德以及探花塔圖(Jayson Tatum)戰力再提升,被預測會以49.4勝連霸東區。至於2015年總冠軍騎士,今夏補強失利,再加上明星後衛爾文(Kyrie Irving)的「賣我」風波,隨時有可能掉出東區前段班。

林書豪去年和洛培茲組成的「Brook-Lin」連線,在林書豪傷癒回歸後表現不俗,最終籃網以20勝62敗作收。不過今夏球團將洛培茲送至湖人換來2015年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Brook-Lin連線短短一年就拆夥,補進的凱洛爾(DeMarre Carroll)、卡拉比(Allen Crabbe)等人不被《ESPN》看好,被預測退步到9勝蟬聯爐主。

籃網在2013年與賽爾提克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交易案中,喪失了2014、2016、2018的首輪選秀權,另外塞隊還有2017年首輪順位互換的權利。在今年的選秀抽籤就嚐到苦頭,將狀元籤奉上給綠衫軍,若《ESPN》預測成真,籃網必須再把2018的選秀樂透籤送給賽爾提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