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當壞隊友 達比修讚道奇是偉大球隊

達比修有正式銀道奇練球。法新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美東時間本週一被德州遊騎兵交易至洛杉磯道奇,今天正式加入道奇,在球隊晚間出戰亞特蘭大勇士前進到牛棚練投,他也透露對轉戰新環境的期許。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達比修透過翻譯向媒體表示,希望自己能給球隊帶來好印象,這位四度入選過明星賽的右投,也說不想要中途加入,只顧著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樣會成為一個壞隊友,而他並不想那樣。

達比修並說,道奇隊是支偉大的隊伍,球員們都讓他感覺很自在,他在確定被交易的當天也回應,知道勝率第一的球隊要他,他覺得很榮幸,自己也早做好被通知交易心理準備。

這個球季關於達比修、奧克蘭運動家王牌投手葛雷(Sonny Gray)、底特律老虎牆頭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及巴爾的摩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k Britton)將被交易的傳言不斷,最後是葛雷被交易到紐約洋基、達比修被賣到道奇。

道奇是在交易截止前15分鐘才和遊騎兵談妥交易,道奇把二壘手卡洪(Willie Calhoun)、右投艾雷希(A.J. Alexy)和內野手戴維斯(Brandon Davis)三位小聯盟潛力球員送到遊騎兵。

道奇在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受傷後透過交易獲得達比修之後,把右投拉文(Josh Ravin)下放3A,在大聯盟選手名單中清出一個位子給達比修,達比修預計美東時間週五出戰紐約大都會,獻上個人換穿新球衣後的第一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