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應援系列短片正式發表 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挑戰極限篇」桌球國手陳思羽分享拍攝過程及備戰心情。圖/中華奧會提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緊鑼密鼓階段,各項運動選手正積極備戰,不僅臺北市密集進行宣傳,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也全力為選手加油打氣,特別拍了一系列的應援短片,其中一支片長1分鐘的「舞力全開、青春、 活力、世大運」,透過百人舞者精彩舞技融入比賽項目,場景遍布臺北的地景與文化,充滿動感的節奏讓人熱血沸騰,今天8月2日正式推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教育部體育署及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下午在臺北凱撒大飯店4樓上海廳舉行「世大運應援系列短片發表會」,由跆拳道國手陳怡安擔任主持人,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林鴻道、2017臺北世大運籌委會副執行長游適銘皆親自出席,會中公布四支應援短片,短片中的主角桌球代表隊選手陳思羽、「舞力全開、青春、 活力、世大運」導演吳紀文均出席,滑輪溜冰代表隊選手王佳葳則自行錄製心得影片在現場播放。

四支應援短片中,「舞力全開、青春、 活力、世大運」的影片中,以充滿動感的節奏貫穿,各種運動項目包括有韻律體操、籃球、足球、武術、跆拳道、棒球、排球、網球、高爾夫,以舞者的親身表演融入3D影像,舞者所在的地景,從自由廣場前、萬華剝皮寮、饒河街夜市、龍山寺、臺北101,都是臺北市名聞遐邇的觀光勝地,動感音樂和精彩舞技,結合科技的變換,符合世大運青春活力的主題,更顯現臺灣的人文與創意。

主持人陳怡安訪問世大運選手陳思羽。圖/中華奧會提供

應援短片邀請各運動項目知名選手親身參與拍攝,「挑戰極限篇」是桌球國手陳思羽,「青春的競技場」是滑輪溜冰選手王佳葳,「偉大篇-為我們的世大運英雄加油」包括有舉重許淑淨、男子田徑陳家薰、體操莊琇如、棒球朱鴻偉、羽球白馭珀、舉重郭婞淳、射箭田剛,描述選手艱辛的訓練過程和為國爭光的決心,希望戰力能一直延續到臺北世大運,尤其片尾在演奏國旗歌的背景音樂下,每一位選手舉手敬禮,展現都希望把金牌留在臺灣的決心,令人動容。

體育署長林德福及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林鴻道皆表示,讓社會各界透過影片看到選手長期忍受傷痛歷經艱辛的苦練,無異都為了要為國爭光,也希望社會各界能一同響應,到世大運賽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把金牌留在臺灣。

世大運應援系列短片下載連結 https://goo.gl/Cb75a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